鹿

❤️👌

[Luxiem乙女]当上VTB后他们都想跟我营业(2)

*妹也是vtuber,是luxiem的前辈

*妹叫Sylvia licorne

*详情人设走这里👉《Sylvia🦄》 

*“话”           「chat」        [推]

———————————————————

小蓝鸟:

[Sylvia Licorne  🦄⚖️  NIJISANJI EN:我的天,出去买早饭碰见邻桌有个人在放昨天漏勺那场的切片,有点尴尬…]

  

  

[Lmao,已经承认自己是个漏勺了吗?]

[我在早上放via的切片+via看到有人放她的切片=我和via见面了💚]

  

[Pomu Rainpuff 🌸 NIJISANJI EN:我也有过!不过完全不用感到尴尬]

[Enna Alouette 🕊🎐 NIJISANJI EN:冲上去抢掉他的手机——这样他就不看了😎]

  

  

  你放下手机叹了口气,拿出平板调出之前没有画完的画,继续画了下去。今天是和Luca联动的 兔子人 ,你之前看过其他人玩这个游戏,不能说是混乱,只能说是BUG丛生。总给你一种不管谁玩这个游戏都能十分有趣的感觉。

  于是你就决定把次直播的封面画成故障风。

  

  画成之后就把推特切换成小号发布了这张画,然后又切成大号使用了这张图片。有点麻烦,但是无所谓。眼看着还有20分钟到联动时间,你坐在电脑前,清了一下嗓子保证自己的发声无误之后打开了直播。

  

  

  “Hello?各位!欢迎来到今天的直播^_^”

  你笑着向一边歪了歪,屏幕上的小人也追随着你的动作向一边歪了歪。

  

  「\via/\via/💚💛\luca/\luca/」

  「看直播封面还以为是什么超级炫酷的游戏…」

  「我知道我知道,封面是Aurora老师画的。/骄傲举手」

  「天,via宝贝网好快,用封面的时间和Aurora老师发画的时间几乎一样」

  

  你眼看着事态走向不对劲连忙假咳两声制止了他们的遐想,要是小号被发现了以后该怎么放心大胆的在各个人下面叫老婆老公?!

  

  “我看到很多人对封面有疑惑。不过那只是因为,今天要玩的游戏是《Super Bug Man》!……嗯?chat,为什么刷问号?其实他还有个别称,叫《Super Bunny Man》”

  

  自顾自的笑了一会儿之后你把luca的小人调了出来,刚想说话你就听到了他小声地唱歌的声音,于是你又赶紧关上了连麦听他唱了一会儿后又左右晃着跟他的chat打招呼,看起来是刚开始直播。

  你眯了眯眼睛,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哗啦哗啦响

  “嘿,嘿chat,你们说我去吓吓他怎么样?”

  

  「屑前辈就知道吓唬小孩」

  「联动前第一创,#saveluca」

  「直播标题或许可以改成,看谁创的过谁(bushi)🧐」

  「Lmao,via不像是要去吓他,像是要去吃了luca😋」

  

  “我哪有,我的后辈这么可爱我怎么舍得呢?”

  为了应景,你甚至还打了一个‘🥺’在脸旁边,看起来倒是可怜,但也仅仅是看起来的样子,因为下一秒你就开了麦大叫了一声。

  然后两边的chat听见的就是luca的惊呼声和你拍着桌子笑得像快要死掉的声音。

  

  “Oh!Sylvia senpai!You really scared me.”

  吓归吓,luca跟你打招呼的声音还是格外的欢快有元气,当然、也不知道算不算报复,他创你的动作也格外的大。

  “Hello hello via senpai.Hey chat,say‘hi’ to via senpai!”

  

  他这么一搞你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歪着身子和他浅浅的贴了三秒钟就又正过身子打开了游戏,然后把他拖到了屏幕的另一边。你们之前偷偷玩过一会儿,游戏上手也挺快所以游戏的进度直接拉到了矿洞那张对你们两个来说都是新体验的地图。

  

  

  “新地图新地图~”

  你搓了搓手看起来跃跃欲试,进入地图看到自己在前面的那一秒就一下子操纵粉色兔子把黄色的luca兔子人踹飞了,结果他又被墙给弹了回来

  

  “What?!Why——why——via senpai,不要踹我嘛…”

  

  是的,每开一个新地图新关卡你都会把luca踹下去一次,但他也只是乖乖在原地呆着被你踹,你只觉得是他网不好的原因还美其名曰的跟他解释说

  “嘿,找个人祭天保平安嘛”

  

  Luca还在平台上翻滚着,你想要前进于是自信一跳——完美的跳在了刺上然后GG了。你盯着屏幕上端坐在刺上已经软趴趴的粉色兔子愣了好一会儿才颤声开口

  “I…I dead?”


  

  祭天保平安的幸运儿竟是你自己???

  

  “Via senpai?你怎么死了???”

  “我也想知道…”

  

  

  你叹了口气按下重启重开了这一局。

  前面还算顺利,你也成功躲掉了从天而降的石头刺,考虑到那个刺插在路上不方便luca过来于是你好心好意的想帮luca把刺踹掉。结果就是,他刚从那边跳过来,被你踹飞的刺就给他的兔子来了个对穿。

 


  “Ouch!You killed me!!!I feel so hurt,senpai…wwww……”

  

  “WTF…luca?You dead?”

  你沉默了一会儿,东看看西看看不知道在想什么,好半天才带着笑意开口问他

  “那是不是说…我现在是新的mafia boss了?”

  

  

  「Lmao」

  「真正的mafia boss→SYLVIA LICORNE」

  「笑得我,via别跟小麻薯抢boss位置啦,你可以做压寨夫人💛💚」

  「毫.无.歉.意,甚至想取代位置#saveluca」

  

  

  后续的直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卡在石头里抽搐不停的你,掉下去但莫名其妙又在原位复活的luca,本来打算救出卡在缝里的luca但却意外发现他头没了却还能活的你 ,以及本来用来装兔子过刺却意外装了四根从天而降的石刺的可怜矿车。

  

  

  “Luca!Save me,plz——”

  你操纵的粉色兔子抓着斜坡不放手,luca闻声翻滚了回来往后跳了一下成功的抓住了你的头,然后一翻——两只兔子的头怼在一起,看起来就像亲上了。


  你眨眨眼看着还在想办法努力营救你的luca起了逗小孩的坏心思

  “Hey,luca?I have something interesting show you.”

  

  “Really?What's that?”

  他停止了动作,两个兔子的姿势也定个在了亲亲,你把luca从屏幕那边拖到了自己这边然后像左歪了歪

  “…mua~♡,do you like this?”

  

  Luca凝滞了几秒,脑袋上出现了转圈圈的加载,看起来是完全没反应过来,你看他这副反应就笑得开心下意识在心里为他配了一句‘WDYM’的音。

  “Just kidding——luca,you're so funny!”

  

  “No!I'm not funny,actually,I'm mean and evil!:D”

  

  

  你点了点头应和着他的话,然后看着时间差不多了便决定今天就玩到这里,跟luca告别后你退出了游戏准备再和chat聊一小会儿。

  

  「我我我!Via我有个秘密㊙️」

  「我也知道我也知道」

  「憋死我了,可算能说了」

  

  “?你们有个秘密?好吧…说来听听?”

  你看着chat里好多都是在刷说自己有个秘密要告诉你的,不禁也开始有点好奇,竟然有从头到尾只有你蒙在鼓里的秘密!当然要听!

  

  「Luca早就知道你要去吓他,他被吓到是装出来的」

  「知道吗,我们把你要吓他的计划告诉了luca!」

  「为了哄屑前辈via开心故意装作被吓到的后辈luca一枚呀💛💚」

  「#Luvia 直播结束,掉落标签一个!」

  

  “哈——?!他早就知道???”

  你睁大了眼睛,仔细回忆了一下一开始吓他的时候他的表现,越想越觉得是假的,你锤了一下桌子忽然就有种羞耻感,明明自己才是前辈却还被后辈哄着玩。

  “Chat,你们叛变了!你们不是我的亲亲colousel了!”

  

  你直接播放了结束动画,半天才慢吞吞的补了一句

  “尽管如此,下次见,mua~”

  

  

小蓝鸟:

[Sylvia Licorne  🦄⚖️  NIJISANJI EN:srds,我真的好喜欢憨憨金毛哦(各种意义上]

  

[Luca Kaneshiro 🦁💰 NIJISANJI EN:真的吗?我也超级喜欢金毛!Pog!]

[Sylvia 回复 Luca:🥰🥰🥰]

  

[Shoto🗡:What about me?Woofwoof🥺]

[Sylvia 回复 Shoto:OMG,I love you,too!awww💞💞]

  

[Reimu Endou👻🎼 NIJISANJI EN:What about ghost?🥺]

[Rosemi Lovelock 🌹 NIJISANJI EN:What about rose?🥺]

  你看着下面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接龙的有一种诡异的整齐的评论队形叹了口气又发布了一条

[Sylvia Licorne 🦄⚖️NIJISANJI EN:你们不要再打了啦!我爱你们所有人💚chu~]

  

  [坐拥后宫三千]

  [笑得,皇上今儿准备准备翻谁的牌子啊?🏷️]

  [Lmao,她又开始端水了😂]

————————————————————

*悄悄透露一点,via会有里人格哦!跟她的背景故事有关

评论(24)

热度(86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