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

❤️👌

[luxiem乙女]让他立马回家的法子可太多了

*ooc,有

*深夜激情产物

*阅读顺序→🦊🖋👞😈🦁

 —————————————————

  🦊🦊🦊

  你翘着二郎腿一只手里拎着一只黑色的高跟鞋,另一只手拿着手机正找着角度。你的男朋友,mysta在外面和他的合作伙伴开庆功宴,本来你是支持的毕竟这个案件算不上是简单。

  可他明明答应过你会在今天结束前回来的。

  

  你轻哼了一声,拍下了照片。镜子里的你被衣物完全遮盖的部分只有那么一点点的关键部位,黑色丝袜包裹着你的腿很好的体现出了小腿完美的弧度。

  又反复看了一会儿在心里夸赞自己一句才把图片给他发了过去。

  

  你在心里记着时,在第27分钟的时候门一下子开了,紧接着的就是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你勾起了嘴角乖乖坐到床上,迎接到的是一只沾了酒气的小狐狸。

  也许是mysta冲过来的时候过于急躁,你直接倒在了床上,胡乱揉了揉他的头发之后他才抬起了头,眼里是亮晶晶的期待

  “Honey…我可不可以……”

  

  “不、可、以、哦——这是你违背诺言的惩罚,只能看,不能吃~♡”

  

  他撅了撅嘴好像一下子就委屈了下来,喉咙里呜呜咽咽的总让你感觉他下一秒就会哭出来。尽管知道这位侦探先生偶尔也会用这种演技去骗得情报,但你还是吃这一套。

  你伸手捏捏他的耳垂,满眼笑意

  “好了好了,最多一次哦”

  

  

  🖋🖋🖋

  ‘分手,必须分!’

  

  听完好朋友的哭诉后你甚至去*度溜达了一圈搜索了‘劝朋友分手’的方式后才回到了聊天框,那边回复的很快却只有一个问号

  

  ‘?’

  

  看见这个问号你就气不打一处来,立刻删掉了刚打上去的三行分手理由发了一条语音过去

  

  “发什么问号,今天必须分!听我的”

  

  刚想再发点什么你就收到了好友的电话,又跟她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听见她的情绪渐渐平复下来你才松了一口气。听见玄关处有开门的声音你才急匆匆说了几句挂断了电话。

  意料之外的,是ike回来了。

  

  “Swetti,我做错什么了吗?为什么要跟我分手?”

  “?我没说啊”

  

  你眨巴眨巴眼睛有点听不懂他的话,看着他坐到你身边有点委屈的盯着你的时候你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可能是消息发错了,拿出手机一看还真猜对了。

  你假咳一声,拽着他的衣角晃了晃,跟他说明原因

  

  “对不起呀,ike。我发错消息啦,本来是想劝我的一个好朋友和他男朋友分手的来着,不小心发到你那里了。”

  

  

  

  👞👞👞

  已经过了凌晨一点你的男朋友shu还不见个人影,你有点不高兴了。你左思右想扑在床上抱着他送给你的那个戴着墨镜的香蕉抱枕摆弄着手机。

  一小会儿过去之后,你发给他一条付款外卖的消息,只不过那个外卖可不是什么深夜的夜宵,那是一瓶安眠药。

  

  发过去消息隔了一小会儿,等到他回复你你才露出胜利的笑容,刻意把自己的声音拉软拉轻,直到听起来有些虚弱才给他发了个语音

  “啊,对不起啊shu,打扰到你了吧。我发错消息啦,不用管我的哦,继续忙你的吧,我很快就睡觉啦”

  

  没错,这次就是要当个小绿茶✓

  

  之后他再怎么发消息你都没有理会他,直到房间的一角赫然燃起紫色的火焰——是他加急用咒术赶了回来。结果就看见你顶着乱糟糟的头发,盯着门发呆。

  

  “Shu?你怎么回来了”

  你故作惊讶的看着他连忙抚了抚自己的头发想尽量让它们看起来柔顺一点。

  “我…我刚要睡觉呢”

  

  他快步走到你的面前拉过你的手亲了亲你的掌心,他的眼里是藏不住的担心

  “你看起来可不像马上要睡觉的样子…是失眠了吗?我会在这里陪着你的,以后也会准时哄你睡觉。”

  

  

  

  😈😈😈

  ‘你什么时候过来啊,我好无聊哦’

  

  你十分确信vox能及时看见你发给他的信息,因此在发过去的一分钟后你就撤掉了那条消息,又装模作样的告诉他是发错人了。

  尽管他什么都没有问但你还是从中看出了一点怀疑以及一些警告的意思。你默默为自己的腰上了柱香后,洗了个澡,擦干身体后便直接穿上了浴袍。

  

  意料之中的,他回来的很快。敲门声响起之后你立马站到了门前,透过猫眼看到是他才放下了心。慢慢的打开了门

  “Vox?你回来啦?”

  

  洗完澡不久身上还带着热气,vox的鼻尖萦绕着你身上的香氛,他先一步进了门温柔的抚摸你的发顶亲吻你的额头,结果下一秒他就直接挑落了你的浴袍的带子,现在你跟直接果在他面前没什么太大区别。

  

  “Now, my silly girl, tell me whether the person you welcome will treat you like me.”

  (现在,我愚蠢的女孩,告诉我你欢迎的那个人是否会像我这样对待你)

  “I'm disappointed that you forgot the rules so quickly. It seems that all you need is a little punishment.”

  (我很失望你把规矩忘的这么快。看起来你需要的只是一点惩罚)

  

  

  

  🦁🦁🦁

  ‘Honey我会等你回来的♡’

  

  你这么给luca发着消息,顺手给他发了一张只露半张脸的自拍过去。只不过这个照片是你前一天拍的,而且被你动过手脚,拐角处露出一个看起来就行踪可疑的人的衣服的一角,看起来就像你被跟踪了。

  但是此时此刻你正窝在家里悠闲的喝着奶茶,看他poooog一阵对你夸夸之后迅速意识到了不对要你再发一张照片过去。

  

  你挑了挑眉发了另一张早就准备好的照片过去,只是这次那个人影看起来离你更近。

  ‘好啦,先不跟你聊了,我快到家了’

  

  放下手机后任凭他怎么响你也不理,只是哼着歌扔掉喝完的奶茶上了楼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打游戏。

  不多时luca就回到了家里,急促的脚步声掩盖不住他的慌张,敏锐的直觉让他直接来到了卧室。手枪上膛的声音在你的耳边响起,他一把掀开了被子,在看到你的那一刻他好像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

  

  “Honey,你没事真的太好了!我差点以为我要失去你了…”

  

  “嗯…我这不是没事嘛。乖乖乖”

——————————————————

 彩蛋是他知道了你是故意的/他本来的想法

评论(45)

热度(9329)

  1. 共6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