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

❤️👌

[luxiem乙女]当上VTB后他们都想跟我营业(1)

*妹也是vtuber,是luxiem的前辈

*妹叫Sylvia licorne

*详情人设走这里👉妹的人设 

*“话”           「chat」          [推]

——————————————————

  “Hello hello chat,欢迎来到我当上前辈之后的第一场的杂谈直播”

  你在屏幕中央晃来晃去,两对小翅膀也配合着你愉悦的心情扇了扇。

  

  「Via看起来真的很开心呢」

  「cute!💚」

  「救…像是刚从幼儿园回来然后摇头晃脑的说自己交到了新朋友的小孩子,谁懂啊谁懂😭」

  

  “对了!chat,跟你们说,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超级离谱的梦!我梦见自己徒手捏爆蛇头,哇,那个蛇的头跟一个…呃,黑板擦差不多大”

  

  你忍不住就用手比划了两下,简单回忆了一下那个离谱的梦境现在又觉得有点有趣,忍不住轻笑一声,然后看着刷问号已经要刷到天上去的chat才又补了一句

  

  “还不止这样哦,那个蛇的头爆开之后里面是南瓜籽,所以我捏的是…南瓜蛇!”

  

  「汉子via(bushi」

  「这是via给自己造的梦吗?好…神奇」

  「lol,离离原上谱了属于是」

  「面不改色杀掉巨蟒还笑的这么开心,快把里人格拽出来挡刀」

  

  “Thank you for your SC,let me see…via,why is the fan named colousel?”

  

  你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又用键盘把colourful和carousel两个单词打上了屏幕,又拖出一个小木棍指着那两个单词。

  “我把这两个词混合了一下,还有一个原因就是…chat,你们真的不觉得colourful和I love you的唇语很像吗?”

  

  「WTF,真的好像!」

  「via说I love you了!四舍五入,我们结婚了」

  「这句I love you 我能听一年」

  「这个词不是,colorful吗?」

  

  “啊,是这样的。因为colourful是英式英语的写法嘛,然后我目前又定居在英…等一下,这是可以说的吗?”

  你的‘国’字已经到嘴边了,又下意识的咽了回去,眼睛左看右看就是不看前面,眨眼频率都肉眼可见的高了不少,

  

  「漏勺via」

  「快快快,我这有地缝,via来我这」

  「Lmao,我的地缝里有奶茶,来我这」

  

  眼看着你的chat积极为你提供地缝,而且还莫名其妙进入了一种攀比模式的时候你及时叫停了他们,怕是再不叫停连什么元宇宙地缝都要出现了。

  于是你点点鼠标把头上的小肥啾调成了在头旁边悬空飞的样子,然后开着混响装作凶凶的样子缓慢的吟诵

  “如果你们再不停,就都会败在我的小肥啾的尖嘴下面”

  

  「笑死了,一口一个」

  「Nina kosaka:Seriously honey, your bird looks delicious.」

  「Petra gurin:I have opened my mouth and waited for the bird to be delivered.(我已经张好嘴等着鸟送上门了)」

  

  “What???You can't do that!”

  你锤了两下桌子,把屏幕上的小肥啾挪出了屏幕外。然后把自己放大到只露出一双眼睛对着屏幕

  “听着,如果你们执意要吃掉我的鸟,那我一定会让你们做个噩梦的!”

  

  

  「别人威胁:我会杀掉你。Via威胁:我会让你做噩梦」

  「via你忍心吗🥺」

  「毫无威慑力,lol💚」

  

  

  不知道是谁先起的头,接下来你的chat就跟着了魔一样几乎满屏都是‘via,你忍心吗🥺’,你眨眨眼睛把自己放回原位深呼吸一口气点了点头

  “Okay,okay.Fine,饶过你们一次”

  

  

  「SC:my 美丽的 wife,歌回plz」

  

  你看见sc里熟悉的汉字愣了愣,脑子里自动出现一个人叼着花撑着墙的场面忍不住笑出了声,眼睛都眯了起来,半天才用英语又翻译了一遍

  “哈哈哈哈,这个嘛…在排了在排了,等什么时候歌回了你们就能看见歌回了”

  

  「哇,说的像世界上每过去60s就过去1min一样有道理。」

  「好一个废话文学」

  「我上一次听见这样的废话文学还是上一次」

  

  

  你有些心虚的晃了晃,毕竟目前歌回暂时不在你的考虑范围之内,但你还是画了张饼。又聊了一会儿你才跟chat说了再见,结束界面放出来之后你放松了一些,在椅子上转了个圈背对着电脑一边刷着小蓝鸟一边轻声唱着《If I Die Young》,正唱的开心手机上就弹出了一条消息。

  

Nina:Honey,麦没关哦?

       ??!谢谢mommy提醒:Sylvia

  

  你火速闭了嘴,转过身关掉了麦甚至直接关机了电脑才真正放心下来,忘关麦什么的也太尴尬了吧!(>へ<)

  

  

  小蓝鸟:

[Sylvia Licorne  🦄⚖️  NIJISANJI EN:为什么我的麦这么不懂事不会自己关掉自己,sadage😢]

 

  

[麦还是个孩子他不需要懂事🥺(多唱点)]

  

[今天:漏勺,社死,鸟被吃(差点)]

  

[Mysta Rias 🕵🦊 NIJISANJI EN:

(colander漏勺)

[Sylvia 回复 mysta:???你惹恼我了😡我要让你今晚做噩梦!]

  

[Luca Kaneshiro 🦁💰 NIJISANJI EN:Poooog!Senpai真的可以徒手捏爆蛇头吗?太pog了,想见识一下!]

[Sylvia 回复 Luca:What?!I CAN'T DO THAT!(;≥皿≤)]

  

[Ike Eveland 🖋 NIJISANJI EN:Senpai唱歌好好听,我们有机会一起唱吗?🎤🎶]

[Sylvia 回复 Ike:先让我画个…啊不是💦先让我考虑考虑]

  

  

  你的discord弹出个消息通知,是mysta发来的。点进去之后你才发现了他发的一长串文字,内容大概是为他P的表情包向你道歉请你不要生气。

  你挑了挑眉,脑子里莫名出现一个拽着你裤腿可怜兮兮叫你不要走的小狐狸。你摩擦了一下手机边缘就当是在摸他

  

  

 我没有生气哦,那只是个玩笑话,不用介意的^^                                     :Sylvia

      

Mysta:…all right,如果感觉冒 犯请直接说我就好

       好哦,不过你这么可爱,我舍不得啦😘                                        :Sylvia

           

  

  

  小蓝鸟:

[Sylvia Licorne 🦄⚖️  NIJISANJI EN:希望每只小狐狸都能做个好梦,我会保佑你的🙏]

  

  

[我来解读!→希望mysta做个好梦,我爱你]

[在谈吧?!一定是吧?!(阴暗的爬行)(尖叫)(扭曲)]

[我懂了,#Sylsta建好了,各位妈咪饿饿饭饭]

[Lmao,mysta刚出道就被认定为bottom了吗?] 

  

  

  “Huh…?Sylsta…我当top,那先关注一波”

  你兴致勃勃的切了小号关注了#Sylsta这个话题,又伸了个懒腰才起床洗漱去睡觉了。毕竟明天还有一场联动直播,要是睡过头可会留下不好的前辈印象。 

 ————————————————————

彩蛋是狐狐的梦🦊🦄

评论(20)

热度(114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